双红海

第四次苦难

【苏德】交错(6)

  “下次不要再给我讲这些啰里八嗦的童话故事了。。。。。”一个声音糯糯道,“国家难道不是利益驱使才联合在一起吗?抢先带到童话剧情简直是胡言乱语。”他严肃地看着**,即使后人无视了他的眼神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
  “这些童话世界想想就好,给现在时期(重声)的你添加一点温情,很显然啊......”**摘下眼镜无可耐和地合上了书。


  “你不吃这一套。”


  “那就对了。”


  “真是够了。”**无奈看着这位面貌和身体是幼童,但心理却是和他们一样并且还更加欠扁的国家人,他歪了歪头竭力装作无辜。更欠扁了啊,“你想被我们送到故乡吗?”


  “然后和他“团聚”?”少年突然颤抖起来,“不......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,战后的重塑......金额的赔偿......人民的归宿......”


  “很抱歉我挑了你的刺让我们终止这个话题给我睡觉......”**小力快捷地关上门。


  “凭什么让我狼狈不堪地顶上这个罪名?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他的状况还好吗?”***漫不经心地点燃根烟。


  **决定帮忙瞒下去,“在我们的掌控之中,一切安好。”


  “他是我们的一门棋,是迫近****最近的,不要让他的兄弟得寸进尺。”


  “是......”**握紧拳头,不甘地说道,为了援助他不得不把自己安装在棋盘上,等我强大后我必须脱身!


  “一群伪君子......”


  那孩子,可惜了。


  (擦了前面写太多了)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感谢你的不杀之恩。”不知过了多久,德国对着早已坐在转椅上,满脸写着不爽,正在批改着文件的德三叫到。


  ???你这样一说我更不爽了,一名年少有为(?)的父亲脸都要黑成炭了,“所以你能帮我什么呢?”


  “我是这种一无是处的人吗?”德国佯装严肃的说,“那可是因为我见到了你以(huo)前(zhe)的模样心情太过激动导致的连锁反应!”说得还振振有词。


  “......好了。”德三挠了挠头发,“喔我亲爱的小祖宗你什么时候能安心地不烦扰我,那可真好。”然后继续奋笔疾书起来。德国都惊呆了,描写国家的历史书上并未没有写 纳 粹 的工作习惯。


  这是他第一次见识到自己(血缘关系其实德国没有认可)的父亲工作的样子,通红的眼睛被凹透镜掩盖锋芒,平时的疯狂此时都变成了灰,因为文件的数量繁多,几滴汗水在额头上流淌。


  简直就像......工作时期的自己。当然,也仅限于工作时期。


  “你到底想怎样呢。”德国回过神来。


  “当然是沉浸在读书的海洋里无法自拔啦!”比起批稿文件,平日里他还会读各种书籍来弥补自己。


  那可能要追溯到以前了,在联合国不过就是两个阵容及其他不选择站队的国家,联合国甚至没有话语权,只是两个阵容单方面的互相谴责,于是那时的东西德不约而同的拿上各种书籍来逃避,而导致了现德现在的习惯。


  “你可以去我的藏书室”德三脸上写着极不耐烦地从椅子上起来,“愣着干嘛呢搞快点。”


  不愧是你一秒就变成德国从众多信息中理解的德三。“你有什么掩饰我的脸的物品吗?”


  “所以你几个意思?”德三懵逼了。


  “我们要出去。”德国面瘫的比跨着手指,“你部署的士兵在外面,我们要穿过他们,就算他们智商低也看得出来我和你的关系。”毕竟那么像,“然后再来个 纳 粹 威胁论传遍整个大陆,岂不美哉?”


  “你忘了吗?”


  “什么鬼?!”


  “我们是国家的意志啊!”


  “嗯。”德国也开始懵逼了,“所以你为什么提这件事呢?”


  “意志在本土领域是可以像是空间的变化随机移动的。”德三不等德国反应过来一把拉过他的手,他们的距离近了,近了。


  上一秒还在办公室,下一秒就到一个总算有个窗户,勉强有光照亮的图书室。当然只是看上去像图书室的地方,实际上德国再清楚不过了。


  那里有数不清的机密文件,夹藏并被锁在抽屉中,还好剩余的都是正常的书(从封面上看)。


  当然那些洗脑的书就一笔带过好了,德国这样想着但眼睛里散发对读书渴望的光芒险些把德三闪瞎。


  “你难道把国家意志的特权忘了?”


  “哦,忘了......”


  气死偶咧!“好了我自闭了我继续办公了,别打扰我了,还有......”


  “机密的文件想想就好,锁上了。”他继续咬牙切齿道。


  虽然本来想的是安安静静地读书,看到机密后的德国沉默了。


  失——策——了——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凌晨了,在狼穴的外头,天全黑了,繁星点点。


  但这和内部无关,德三终于忙完了各种工作,他忍住了疲惫的姿态传送到了所谓图书室。


  他看到了他的孩子,被一叠叠书包围着睡着了,脸埋在双臂上看不出神色,仅仅和他相处了一个下午及晚上但他却印象深刻。


  他叹了口气,把军装盖在德国微薄的身体上,然后毫不犹豫的离开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德国猛地睁开了眼,放开了手。


  一把匕首,锋利的匕首出现在眼前。


  “感谢我的不杀之恩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详见请搜索简介90德失忆症。


  前期这篇文章你们可能看不太懂,因为还有设定没有完整。


  为什么ussr还不出场啊我是屑!

评论(20)

热度(1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